close

彷彿做夢一般,感覺我的新生活已然開始!

昨天待在家鑽研幾本新書,並整理前三天到土魯斯(Toulouse)的照片。下午熙凡從公司打電話告訴我,他收到老爸寄來的兩大箱,也收到France Telecom的網路密碼通知。晚上他回家就要試試。我聽到這兩件大消息心裡當然不勝歡喜,但也不敢期盼太多。總感覺期盼太多失望越大。

差不多八點到家,我洗完澡洗完頭下樓準備晚餐,他就開始弄網路。一度我看到他的IE開始跑了(馬上起雞皮疙瘩),但就是設定不了無線網路。中間熙凡重新setup,所有Orange的程式都跑不了,他那不認輸的個性就又起來了。反正我也幫不上忙,就下樓搬了我夢寐以求的兩箱物資---我的娃娃書、一年用不玩的黏土和一些工具,統統到齊了。老爸還寄了麻辣牛/豬肉乾、鳳梨酥、大乾麵,而且還有可以「堪溝」的羹湯包,這下心滿意足了。下周熙凡去德國出差,我在家除了要進行一些工程外,再來就是要做肉羹飯。YA~~~

不過這次寄來的物資真的很多,我開始整理所有的黏土材料和工具。大約十點四十分熙凡突然就把無線網路搞定了。當我看到我的電腦可以在家跑IE,當然沒有興奮地哭,只是有點愣了。那種重生的感覺深深印在心坎上。不過我沒辦法立刻上網,因為地板被我搞得一團亂。當我把所有物資歸類完畢,就跟熙凡說sorry,因為我們家已經開始像倉庫了。不過他倒是叫我不用擔心,只要我還能留一個空位給他坐著看電視就萬事ok。

今天我整天在外面跑,因為下周一清晨熙凡就要出發,我得把未齊全的物資補齊。第一件事情:買電話座機。第二件事情就是到美術社找賽璐璐片和一些carton。第三件事就是去Castorama請人切玻璃。差不多四點多就回公司分贈同事我們好吃的鳳梨酥,之後就跟熙凡去市區處理一些事情。

晚上回到家就收到公公婆婆的email,信裡又是super又是bravo。也告訴我們今天下午他們去領新車了。不過公公覺得車有點肥,加上新車都是觸控式面板又有GPS,服務人員花了好久時間像他們說明解釋。他說他得在好好練習熟悉一下。

總之這個禮拜,我非常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