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雨,原本預定傍晚8:20的TGV延遲了將近一小時才發車。約凌晨一點,我和熙凡總算回到了家。

這次除了買了一些新衣服,我還找到了幾本相當喜歡的書。臨行前,公公包給我的幾株薄荷和細香蔥,好讓我帶回尼姆種。




昨天中午我從hotel搭公車轉地鐵去Les Halles找Oxana要的法文書的途中,接到了Vincent的電話。他告訴我他和Wendy決定下周二從法蘭克福轉到巴黎。雖然原本以為我有一周的時間可待在家好好休息,下周六再前往舊金山,但我仍然很開心Wendy和Vincent要來巴黎找我。這也將是我第一次擔任"導遊"的工作。今天我開始找巴黎旅館以及Vincent, Wendy之後轉往阿姆斯特丹的機票。接下來要做美西的旅遊行程。下周一到巴黎,周六直接從戴高樂機場飛往美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