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公公的生日,也是我第一次在夏天回到公婆家。清晨溫度約16度,中午溫度也不高,直到下午四五點才開始感受到陽光的威力。

我們星期五晚上與Stella和Fabien回到公婆家。慶生活動在周六晚上舉行。今天我們就是很輕鬆自在地待在公婆家,逛超市,吃好吃的,睡好覺,騎單車逛起巴黎的鄉村景緻。公公這幾天在院子裡教我認識很多植物和香草。後院的櫻桃樹也長滿了櫻桃,我們就站在樹下摘採新鮮的櫻桃來吃。















這幾天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家庭料理,玩飛機,公公因為好奇我的袖珍小物,自己跑去買了一包超輕黏土,還揉了一顆"頭"來玩。幸好我有準備一些工具讓熙凡帶來巴黎,這幾天我就現場表演如何製作法國麵包和一顆蛋糕。公公也跟我一起做了一朵小花。公公也告訴我他製做飛機模型的一些材料和工具。其中我發現有兩種土超讚,待我回南部之後再去五金行找。

有太多東西得記錄下來。待我周四回Nimes,再慢慢把日記寫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