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-Subway-1.jpg 
上周六我們離開東京來到首爾。不懂韓文跟不懂日文一樣痛苦,唯一慶幸的是韓語發音跟中文相當接近,問路買東西都挺方便。

我們從機場直接搭巴士到市區。我來到韓國前兩天我在Google Map瞄了旅館位置,是在地鐵忠武路與明洞站之間。後座就是南山公園 ,隔壁就是南山韓村屋。要前往南大門東大門景福宮梨泰院都算方便。從旅館到明洞走路約五分鐘,所以當晚和William碰面我們三個就到明洞吃晚餐。莊姥姥真的被眼前的五光十色所迷惑,這邊看不到景氣蕭條啊!

而我的第一志願是南大門市場,隔天趁熙凡還在睡覺我就帶著地圖一路摸過去。這次比前晚在明洞見識到的更為震撼。容我之後繼續報告。


明洞.jpg 
明洞大街是指從捷運4號線明洞站到乙支路、樂天百貨店之間約1公里長的街道。更多明洞資訊。

東大門.jpg 
東大門市場包括東大門綜合市場、平和市場、廣藏市場、鞋子市場等,可說是韓國最大的商場,最有名的有—斗山塔(Doota)、米力奧蕾(Migliore)、apm三棟

 

仁寺洞.jpg 
328安國站6號出口前行100公尺左轉或是搭乘3號地鐵,在鍾路3街1號出口網首爾車站走約10分鐘。
更多仁寺洞

景福宮.jpg 

梨泰院.jpg 

關於梨泰院 

新村女人街.jpg 

關於新村女人街。



星期一我與熙凡William前往三星在首爾南方的廠區再前往代理商的公司,當天唯一有趣的事情就是午餐和晚餐。當晚我們住在一號線安養站附近。從地圖上看來安養離首爾一點都不遠,不過搭車時間約一小時左右。隔天早上熙凡和代理商繼續拜訪LG,我就搭Metro到東大門和仁寺洞。Seoul-Subway-2.jpg

當晚在搭三號地鐵轉車到書山見,一路詢問才找到當晚下榻的飯店,和熙凡碰面。從首爾到這兒,車程約1.5小時。

Seoul-Subway-3.jpg 
等等搭車前往首爾故宮-景福宮。

關於首爾
Metro Ma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