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頻繁了,熙凡開始用Google Earth寫日記。

從我們結婚後,熙凡出差的頻率越來越高。從九月算起,去里昂、土魯斯,十月去德國瑞士,這次跑去羅馬尼亞。

這次出差原本預計周一去,周四回,不過直到昨天早上才到家。因為從羅馬尼亞出發返回巴黎的飛機延遲一小時,所以傍晚回到巴黎,他就沒有其他班機飛回南部(Montpellier),也剛好那天Montpellier機場罷工,所以...不管怎麼樣都註定他無法在週四回到家。

感覺他每次出差都會遇到狀況。週一抵達羅馬尼亞已是當地傍晚八點,他等了一小時才發現他的行李沒跟到。晚上九點多,所有商店都關門了,連飯店的餐廳也關了。可憐的傢伙沒的換洗沒得吃,幸好浴室內有吹風機,他可以自行清洗烘乾內衣褲,隔天拜訪客戶沒問題。只是最讓他在意的是他的髮型。因為疏子也跟著行李一起遲到了。總之就是有點小可憐。

也因為家裡有網路了,他每次出差回來就連上Google Earth開始寫日記,把去過的城市一一記下。只要開啟Google Earth就可以環繞著地球旋轉,每次旅程的回憶與紀錄都在裡面。



 

有時候他出差我會有放假的感覺,很輕鬆愜意。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孤單。下禮拜他又要去Grenoble甚至巴黎,下下禮拜還得去南特。他在法國境內出差比較好的部分是,我想跟就跟。但就是跟久了,偶爾也會產生飄泊感。矛盾。

下面這台超大戰鬥後勤機是他最近在忙的一個project。

 

雖然經常性的出差讓他疲憊,但工作的funtion和成果讓他很有成就感。而我的錢錢也是來自於此。所以...我會勤勞點幫他多馬幾把,用心做菜給他吃得健康營養。哈~今天要來包水餃哦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