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有Oxana和Alex的提醒,剛剛血拼完回旅館就趕緊上網查了一下Google Earth,發現我昨天訂好的Ritz Milner Hotel真的就座落在流浪漢區(B區)。

我趕緊把原本的booking取消,重新訂了一家在好萊塢市區,才覺得輕鬆一點。出門在外,如果沒有地頭蛇的提醒,我看未來的幾天,我和熙凡都會住得皮皮挫...


今天真的沒做甚麼事,早上把這幾天的髒衣服帶到對街的自助洗衣店,弄到中午才搞定。我們這家旅館其實不錯,差就差在沒提供洗衣服務。-_-"不過跟一群美國人待在那邊洗衣服的經驗,其實也挺有趣的。那邊怕客人無聊,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哩! 那我現在要去聯合廣場和幾位法國先生在去漁人碼頭,共享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