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不只自己,很多朋友應該都會為我以及即將到來的市內電話與網路歡呼吧!
心中唯一的感言:老天總算還我個公道了。



我唸網路這事夠久的了,也無意持續抗戰(幸好公司可像後院般自由進出),但就在放棄前一刻,熙凡自己開了竅。其實我也搞不太清這是怎麼跟怎麼了,看我在公司上網過於認真?總之下午我們就到France Telecome申請網路電話。服務的小姐超專業,看過熙凡的繳稅單之後,很爽快地查起我家位置。星期三電信局的人就會來我家牽線,只要再按耐過兩周,我家網路和電話就可以開通嚕!


因為我家的地址比較奇怪,沒有門牌號碼(因為我家在麥田和高爾夫球場中間咩!),服務的小姐找到兩條可能會通到我家的線路,但她沒辦法斷定哪條比較近(距離遠近似乎和傳輸品質會成反比)。最後由店長出馬,選了其中一條。後續小姐給我看了幾組號碼,超感動,我今天竟然可以挑起自家電話的八字!我挑了一組雖不大漂亮但挺好記的號碼。

雖然忘了這兩年沒網路的日子是怎麼過來的,但是以後…嘿嘿嘿… 我可以在家泡咖啡上網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