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稍微整理了一下家裡,上超市買好多菜。明天爸媽姐姐就要來我們住的地方看看。29號公婆、Fabien和Stella也會來我們家吃午餐。想到未來20天爸媽可能都吃不到米食,今天要做些壽司給爸媽和姊姊嚐嚐。

壽司完成後,我就打電話給爸媽,問他們昨天在巴黎逛了哪些地方。感覺他們都滿開心的。只是爸爸一直說物價太高,一瓶可樂就要2歐,不過還是買了一瓶來喝喝。姊姊告訴我昨天她帶著老爸老媽沿著塞納河散步,參觀最經典的地標,還去搭水上巴士。今天則先去里昂車站探路,以免明天錯過搭TGV的時間。中午還帶他們去體驗典型的巴黎小餐館。有這姊姊真好。我問媽媽習不習慣法國菜,因為只有麵包麵條,沒有吃到米。媽媽則是很開心得說好吃好吃,心情好,什麼都好吃。開心最重要。

阿計很厲害。如果是我初到法國,可能會很焦慮。因為我什麼都看不懂也聽不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