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齁齁齁~雖然熙凡今晚又要飛去德國出差,但讓我開心的是今天訂到了超低火車票,下周要去記錄巴黎女人血拼過程...

法國每年全國性的夏季與冬季的特賣會,但會因為區域不同,日期就跟著不同。像在南部,大多從六月中開始,往往巴黎會比南部晚一些。

Stella上週告訴我,確定今年巴黎夏季特賣即將在6月25日展開。雖然我對shopping沒啥興趣(因為沒有摳摳ˊ_ˋ嗚嗚...),但還是想參加這樣難得的盛會。重點是要看看巴黎女人瘋狂的另一面。大家如果有想要買什麼東西(LV確定終年不打折)這幾天留言或email給我,下周一我進辦公室會做好清單,星期二晚上直奔巴黎,隔天一大早就會跟Stella直搗Lafayette!

補充說明:Vente-Prevee.com是法國一個相當有名的銷售網站,常有過季名牌商品特賣(我有看過80%off哦!)。不過這網站是必須有會員推薦才能加入。有興趣的人也可以email給我,我可以推薦你去當會員!會員三不五時就會收到eDM,然後上網搶攻
http://www.vente-privee.com/vp4/Login/IntlMap.aspx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