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的法語很破,但每天在電視和廣播的薰染下,我還是找到一些我很愛的歌曲
在法國,平均一張CD約16-22歐元。
除非是精選輯,不然一片CD裡面可能就只有主打歌曲超讚
其他的,你就很想扔進垃圾桶。
從去年到現在,我大概買了5張CD,其中有2張就是這種令人又恨又愛的CD。

好在熙凡有個好同事Ambroise...
先前他是用eMule下載MP3,現在他每個月付10歐,可以直接下載所有他超愛的音樂MTV。
所以我現在就是靠Ambroise取得我想要的。
幸好他很喜歡吃我作的菜,我們每幾個月就會聚餐,所以還不致於愧歉他太多。

今天先介紹這首: La femme chocolat,輕快又活潑的旋律,讓人聽了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。
熙凡告訴我,這位女歌手是也是尼姆(Nimes)人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