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  
原本計畫昨天跟熙凡一起去南特,周五回來,但因為本周罷工風潮四起,出門不利,我決定留在家裡。罷工單位除了航空AirFrance,還有鐵路SNCF,據說郵局也要罷工。罷工的議題不外乎抗議退休年限延後等議題。所以我就在家無聊邊聽大宅門邊找事情做!

我記得Michelle跟我提過,只要家裡有室內電話,打回台灣"其實可以"非常便宜。只要先撥一組號碼0811310310,據說法國台灣兩地互聊一小時,費用大約只要1-2歐之間。現在家裡有電話了,我就試撥給老爸。通話品質挺不錯,沒有Skype的時間落差,也不會對話不清楚。

另外我在解悶也找到另一組號碼,據說通話30分鐘,少於0.3歐(台幣12-15元之間),

打台灣室內電話:先撥0811038080,撥通後再打00-886-(區域號碼)-室內電話。
打台灣手機:先撥0821038080,撥通後再打00-886-(去0)手機號碼

下個月等我收到帳單就能確認通話費率。如果真有這麼讚的通話費率,以後我就可以三不五時打回台灣也可以天涯若比鄰。:P
至於用在法國使用"電話卡"打回台灣請參見"actrice...異鄉人"的電話卡與打電話一文。裡面有很詳盡的說明。想到法國旅遊,遊學/留學的人必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