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704.jpg 
前往超市前,我翻了翻salad食譜,在清單上列了幾樣蔬菜水果。因為戶長與我已達成共,要開始清淡的飲食計畫。


以往一起去買菜,熙凡都是無聊的跟著我繞。昨天下午一進到愛買,他反常地推著推車,說要好好仔細逛逛每個角落。這在過去不曾發生。最後的結果就是買了滿滿整車的食物:除了清單上的魚肉蔬果,餅乾甜點巧克力和麵包自然跑不掉。另外戶長親自挑選了新鮮鮭魚片兩包,三種起司,各式生肉片三包外加一罐鵝肝醬。從帳單上可明瞭時間與思念程度的正比關係。
P1130698.jpg


其實從上海搭飛機回巴黎的途中,他已經主動跟我提起隔天想上館子吃飯的事。他平常不愛上餐廳吃飯的,我想這三周的中韓三國料理,尤其是韓國料理和BBQ大大強化了他對家鄉的想念。
P1130699.jpg

因為他想吃鵝肝,我就買了一瓶vinaigre balsamique好作餐前沙拉。今天中午他看著F1在馬來西亞的比賽時,我就開始用小火拌炒鴨胗。當我將紅酒醋倒入平底鍋的那一剎那,他很興奮地跑到廚房,說這味道真香,還高興的在我臉頰親了一下,好像在亞洲流浪挨餓許久的感覺...。

今晚要來作涼拌雞絲。明天他進公司上班,我也會開始整理這三周的旅行日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