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上禮拜天下午我們閒晃到附近的葡萄園,才驚見另一邊整片的桃花園,可惜當時沒帶相機,來不及拍下當時壯觀的景象...。


今天下午快四點我們就帶著相機回到原處。相隔一周,許多花都謝了。幸好外環道路上還有一排,應該是這一兩天開的花,有白色和粉紅兩色。

2.jpg 

3.jpg  

5.jpg 

我不會分辨桃花李花和櫻花,用google搜尋對照了一下長相,感覺這是桃花。不過下面這張又有點像李花?會不會最終答案是櫻花? XD

4.jpg

這是Mimosa,黃色花樹。
6.jpg 

路邊的野花慢慢開了,不過目前都是黃白兩色。四月中開始,應該就可見紅與紫的蹤影。

7.jpg 

8.jpg


只要吹來一陣春風,熙凡的鼻子就開始哈啾哈啾。下圖就就是主要過敏原。 
9.jpg 

11.jpg
戶長爬上電線杆不是為了擺pose讓我拍照,而是想拍向遠方的景色。   

17.jpg
鄰居城堡。

12.jpg


16.jpg 


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棒,我們晚上已經開始聽著池塘邊青蛙們的呱呱奏鳴曲。今天趁出門散步拍了這張城堡照。我們家是一樓,由建築外觀看來其實是第三層,正中有陽台的那一間。
練習場兩側是過冬前被剃頭的梧桐,再過不久就可見新芽,六月林蔭大道就會重現。
13.jpg 

10.jpg 

通往Golf餐廳的樓梯。
14.jpg 

"我們家的"後院夠大吧!呵...
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