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天荒哦...


早上熙凡起床打開窗戶,告訴我開始下雪。
我一開始沒聽清楚,透過樓下的落地窗,只覺得外面一片霧茫茫。
戴上我的大眼鏡,跑下樓,只見一朵朵ㄘㄨㄚˋ冰正從天空慢慢飄下。
下雪對很多人可能都不新鮮了,但是對於我們這群住在地中海附近的鄉下人來說,
這可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。

我來不及換衣服,直接套上阿娜達的外套,拿起Bruno的相機就往陽台跑。
原本只是綿綿小雪,雪花一落地就融成雪水。
但沒多久雪越下越急,越下越大,整座高爾夫球場和我們家的陽台一晃眼就被白雪覆蓋。
可能玩興過高,當時都不覺得冷,進進出出好幾回,拍了一些照片和video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雖然這場雪只下了五六個小時,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"大"的聖誕禮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