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今天是是公公的生日,也是六月的最後一天。早上又在廣播中聽到一則葉門航空(Yemenia Air)的AF310班機在葛摩群島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墜毀的消息。今年六月的頭尾都很不平靜,對Airbus來說更是雪上加霜,寒冬中的寒冬。
 

因為考試在即,最近就是在家閉關用功,沒有甚麼特別的消息要報告。不過很神奇的是,前幾天想煎個蔥花蛋來吃吃,連續兩次都開了"兩個"雙黃蛋。2.jpg

第一個幻想的畫面是我若保持這樣的好運去買樂透就太棒了,而熙凡覺得這母雞的卵巢可能出了問題。
3.jpg

再來就是黃蜂(La guêpe)今年沒進屋內築泥囊,卻在窗戶和百葉窗之間築了一個蜂巢。原本只有四隻黃蜂,截至今天傍晚一共聚集了八隻。熙凡決定今天除巢,免得這蜂窩越長越大。
4.jpg

  
Fromage.gif 
雖然最近開始緊張考試即將到來,可是唸了沒一會就覺得想睡(正常反應)。所以每天還是要撥個三小時作勞作。不過今天開始也不敢再混了,因為口試就在後天。><
5.jpg
不過有惡補還是有差的。傍晚打電話給公婆,聽得很明確,也敢胡謅瞎謅,比較有信心。只是我的腔調和口吻讓公公覺得很好笑吧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