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hedral Cloister.gif
巴塞隆納大教堂位於老城區的哥特舊區(Barri Goti)內,哥德式教堂但又融合羅馬式(Romanesque)哥德復興式(neo-gothic)的元素在內。他是巴塞隆納的一個重要的景點和標誌。

P1140753.jpg 

我們是從聖路西亞(Santa Llucia)禮拜堂進入,映入眼簾的是哥特式迴廊環繞的中庭。教堂內的迴廊種了很多棕梠樹,還有十三隻鵝在池塘附近整理羽絨。進入教堂衣裝儀容要整齊,不可穿得過於清涼,否則可能會被人員阻擋進入。

P1140752.jpg

目前的主要建築物是從西元1298開始建造,1430年完工,經過數百年而成。教堂內部最吸引人的,是獨特迴廊和彩繪玻璃。

P1140776.jpg 

Cathedral-Cloister1.jpg

Cathedral-Cloister2.jpg 

P1140764.jpg 

P1140773.jpg

我們按著GPS的指示開車進入老城區,分不清東南西北,很多地方都是行人徒步區,一時找不到停車場。也因為我們check-out離開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一點,熙凡決定把車停在國王廣場(Plaza del Rei)。國王廣場上完全沒見到禁止停車的標示,但也沒有半輛車停靠。熙凡擔心車被拖吊,就讓我們三個在大教堂逛逛,自己待在車內做好司機應盡的本分。所以我們不敢停留太久,所以連西班牙的點心都沒買就上車走人,真的有點可惜啊!
P1140514.jpg 

P11405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