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iversaire.jpg 
頒發老爸老媽獎狀一枚! 

Anniversaire2.jpg 

Anniversaire3.jpg 
這張腳丫子圖是給熙凡的"生日禮物指示圖,經濟實惠。不過今年生日願望No. 1是減重成功。我現在目前應該是這三年來最胖的時候,從去年12月吃到4月初,囤了一身。只是心裡想節食,但更想東煮西煮,或是必來飯後甜點和巧克力,真的有點糟糕。老天爺啊!請讓我更有決心吧!

生日願望No. 2已經有點實現了:行動自主。星期天下午跟熙凡進公司加班,之後他讓我開車載他回家。我也真的開著他的手牌老爺車回到Castle。不過在切入某圓環處,失足熄火,車子巴庫顯些撞到後面的車。雖然當時背後吹來陣陣冷風,還是硬著頭皮聽著教練的指令,立即重返駕駛道路。那天回來覺得消耗不少熱量,不過也很開心就是了。我跟熙凡說,以後每個周末我想開車帶他去兜風。
20080422
20070422

今年我沒種些新的植物,雖然四月天還是有些微冷,但我的細香蔥們準備要開花嚕!
Ciboulette.jpg 

也冒出幾珠新生小辣椒。
Piment.jpg

公公給我的仙人掌也長大了,原本的盆栽顯淂有點擁擠,準備換新家吧!
Coussin-de-belle-mere.jpg

其實心裡最期盼的就是永遠保有春天帶給人的希望與勇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