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865.jpg 
傍晚七點多我先回飯店拆裝打包本日的戰利品。因為不知道熙凡和廠商們何時才會回飯店,我就偷偷預備了三個關東煮:麻糬福袋,黑輪和油豆腐當點心。只是剛下肚,就接到了老公的電話:40分鐘後會回到飯店然後一起吃晚餐。

今天中午Oya san才從靜岡趕來宇都宮,等他check in之後,我們一行四個人就開始尋覓餐廳。這家地頭雞就在飯店附近,只是Oya覺得帶客人上這種烤肉店太吵太失禮,不過在他同事的建議下我們最後還是進了這家烤雞肉店。從玻璃窗看進去,腦袋就開始浮現烤雞的陣陣香味。宮崎土雞是改良日本土雞「地頭雞」的品種,特徵是吃起來有適當的咬勁。
P1120864.jpg 

因為菜單全是日文,我們等老闆Oya買好菸回座才開始點菜。熙凡偷偷跟我說Oya看起來有十足的天皇權威與架勢。呵呵~
P1120868.jpg 

今晚Oya看起來放鬆許多,問我今天上哪玩?不覺得宇都宮太小了?我從包包拿出地圖,開始跟他報告。宇都宮雖然小但是有我想要的商店和商品,今天過得非常開心。他很認真看著地圖,並在另一份找到東照宮的資料。從一開始他就建議我們有時間一定要去日光東照宮走走。但因為我不確定隔天(星期五)熙凡是不是有必要再去Canon上工。Oya san說不必,他和另一個同事去就行了,我們要把握時間去瞧瞧世界遺產。*真是非常感謝他的支持!
P1120873.jpg 

日本餐廳上菜的速度也是沒話說。才在我們閒話家常告一段落,今晚的晚餐路續上桌。

第一道:烤小青辣椒。
P1120867.jpg 

第二道:雞蛋美乃滋拌炸豆腐
P1120875.jpg 

第三道:高麗菜佐味增(超美味!★★★★)
P1120876.jpg 

第四道:煎肉餅拌蛋汁
P1120877.jpg 

第五道:烤雞翅雞腿
P1120878.jpg 

第六道:胡椒雞腸(超精典!!!!五顆星★★★★★)
P1120880.jpg 

第七道:烤雞肝
P1120882.jpg 

第八道:烤地瓜(日本人連地瓜皮一起吃)
P1120884.jpg 

第九道:蔥花玉子
P1120885.jpg 

第十道:胡椒雞腿
P1120886.jpg 

美味秘訣就在這小塊地瓜上的鹽與胡椒。
P1120887.jpg 

這晚餐吃到十一點半, Oya同事拿出他的iPhone幫我們查明天的火車時刻表。明天不只要前往日光,傍晚也要返回東京,準備下一站韓國之旅。P1120892.jpg 

P1120853.jpg 

P112085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