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401.jpg 
傍晚七點我們才抵達品川王子。雖然下午已在飛機上已經享用了很棒的日航便當,晚餐當然還是要盡情享受。只是最後William建議去吃韓國BBQ,我只能把想念拉麵的情懷暫時拋到一旁。

P1120402.jpg 
燒烤蔬菜

P1120403.jpg 
韓國泡菜

P1120404.jpg 
餐前先來杯超讚冰涼的啤酒!

P1120406.jpg 
戶長圍著圍兜兜很可愛吧~

P1120416.jpg 
William點的韓國拌飯

P1120418.jpg 
蔬菜湯

P1120419.jpg 
海帶芽湯

P1120420.jpg 
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打算點一份韓國烤肉(for 三個人),可能因為雙方溝通能力有限,日本阿桑還是上了三大份烤肉。同時又有兩鍋韓國拌飯到位,我們三人頓時沉默了。William和熙凡看到滿山滿谷的肉可能直冒汗,而我是內心在滴血...。一份烤肉3465,每個拌飯又要一千多円,加上小菜...etc,不知道結帳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光景。不好意思,可能是我當家庭主婦久了,對於這樣的消費,總覺得很內傷!

P1120421.jpg 
我們三人扒著飯各自沉默了五分鐘,不過嚴肅的氣氛一下就被香噴噴的韓國烤肉化解了。日本的韓國烤肉雖然相對顯得較為清淡,但不管牛肉,豬甚至雞的品質都是一極棒。我吃兩片豬肉,三塊雞,剩下的就是William和熙凡全解決了。我不知道William的胃口有多大,但這是第一次我看到戶長竟能吃下這麼多,而且一直夾一直夾...。

P1120424.jpg 
酒足飯飽,兩人都露出疲憊愛睏的神色...。但是歡喜就好!
P1120425.jpg 
飯後我和熙凡到對面的超市買些麵包和水,還有我最愛的午后紅茶!

P1120428.jpg 
等等要睡了,明天一早前往靜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