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 我有個朋友愛上有婦之夫...
看著她,我覺得她好寂寞也好愚蠢
當年聰明靈巧才情洋溢的她不見了

她問我, 會不會瞧不起她...
我只能說...愛情讓人愚昧, 婚姻讓人平淡...如果對方是個"錯誤"的話
再聰明的女人終究還是會碰上那個結界點, 怎麼跨過...真得靠個人的智慧與修性

結界點 - 心空了或是滿了...都是個結界, 有些人不會知覺這種東西, 一輩子也能過
有些人永遠在問怎麼脫離這種結界, 讓自己永遠跟昨天不一樣...

我們比較像後者, 有一兩天的無聊就會有點緊張到處發牢騷~一兩個月這樣的下去, 就會想亂動...
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心算空還是滿... 只知道現在比以前放清、鬆多了...

中秋節要帶我媽去京都散心~^^
或許明年真的有心情去南法找你也說不定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過的好好的,但是零點初界有分"界點"
分"初界點"和"結界點"兩種,比較特別的是夾在"初界點"和"結界點"中的"間界點"

初界點屬善行多,幻象多由這方想像。
結界點屬惡行多,不會有任何互相相信的。
間界點不屬於善或惡,是中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結界師》(日文原名:結界師(けっかいし)),原來動漫畫也可以有這麼多道理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