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今天我有到公司,否則就忘了今天可是李美眉的生日。不過也因為MSN上祝賀生日誕辰之時,李怡欣同學宣布他們即將擁有可愛的雙魚寶寶。讓我不停地起雞皮疙瘩呀!

但是就是恭喜恭喜!沒想到我的死黨竟然要當爸爸了,有點讓人難以接受,哈哈!這也充分顯示,我們的確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該是為小的,為老的擔當起另一種責任。至於可愛的京羚大姊再度重逢了人生的第二春---紅貴賓一枚。今天我也才知道,原來紅貴賓,不是貴賓啊! XD 不過真的也很替她開心,也為這隻狗寶寶感到無比的幸運。明年我回去,要去抱抱雙魚寶寶和紅貴賓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