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爸爸媽媽,

2005年2月24號我在飛機上認識珮玟。從一開始我們就有滿好的溝通和互動,並努力保持聯絡。很幸運的,在這過去的兩年中,我們有一些機會碰面,表達彼此的好意。

儘管當時我們對未來有很大的不確定性:比如長時間的分隔兩地,語言文化上的差異, 但我們仍努力建立對未來的計畫與目標。

去年珮玟辭職到法國念書,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。雖然偶爾也會起爭執,但我們真的很快樂。相處的這一段時間,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個性,知道如何安慰並照顧對方。

珮玟在法國的這段時間很努力地學法文,很認真的學習做菜,相當投入在法國的生活。 也細心經營與我們共同朋友的關係。我覺得她是有潛力在法國找到工作的,當然我也希望她能在我能力所及的部分受惠,在一個穩定又優質的生活環境中好好生活。

今天是我們訂婚的日子,我由衷地謝謝您們對我的熱情款待,也謝謝您們願意那麼耗費心神為我們準備這麼棒的訂婚宴。

我知道對你們來說,讓珮玟離家那麼遠又那麼久是很難的,但我能感受到她和我在一起的幸福,也願意嘗試對未來的挑戰。我會支持她,照顧她,並讓她幸福。

我們會用相機寫日記並與您們保持聯絡,我和我的父母也期待您們的到來。

熙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