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時,我很喜歡上奇摩和露天拍賣找東西。雖然現在也很愛逛台灣的拍賣網站,但是因為付款問題還有郵寄問題,讓我決心往eBay走。尤其是eBay UK,真的是袖珍天堂,但不幸的是,他卻又與法國隔了那麼一道海峽。這道海峽隔得不只是距離,最大的問題是付款方式。

所以想在eBay UK訂貨只能選擇PayPal付款,也正因為我還沒有PayPal帳戶所以只能望梅止渴(但越止越渴)。所以今天午餐過後我開始潛入eBay FR,沒想道也讓我發現不少夯貨。

因為這輩子還沒玩過eBay,就挑了這個金屬的雞尾酒缸,之後擺著他便出門買菜。回家後發現沒有人要跟我搶這只缸...所以就以2.5歐得標,外加0.9歐的運費,折合台幣差不多148.34元。雖然有點小貴,但是這只缸看起來挺有質感,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寫信給賣方去了!

雖然eBay尚有很多袖珍家具、鍋碗瓢盆,但怎麼看都太歐風,又有點老樣式,在加上不在我預算內,所以就繼續參觀比較。不過我有看到幾套挺讚的電視、電腦、液晶螢幕組。待我想出妙策,希望未來某一天我也能如法炮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