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來部落格清清灰塵,首件好消息就是我收到歐盟駕照啦!

我們剛從美國回來時,只收到從戶政事務所寄來的一封通知書,要求我提供台灣的正本駕照。平信寄過去一個禮拜,我就直接收到這張玫瑰色的一片薄紙。這張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小紙片,倒能充分授權我,開車暢遊所有歐盟國家。

拿到法國駕照,所有人都要歡呼連天。因為連法國人考駕照,都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。當我在樓下櫃檯收到這張駕照,高爾夫球場的經理以為我考到駕照,不斷跟我道賀。他說他的俄籍嫂子在法國路考了六次才過關。後來我才向他解釋,我是用台灣駕照換的。法國承認台灣駕照。我打電話跟婆婆說我拿到駕照的事情,婆婆就一直說太棒了。公公也難得的前來插上幾句,因為他真的很高興我拿到這張駕照。然後就是鼓勵我趕快練車嚕!

所以現在的重點就是:得敢開手排車。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