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刷牙洗臉完畢,我和Stella馬上前往香榭麗舍大道,為的是買到給公公的皮夾。

昨晚原本約好在春天百貨購買我們看中的Hugo Boss皮夾,但因為皮革有點小刮傷,又是最後一個。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一早到香榭麗舍大道的Hugo Boss看樣。這只皮夾是前天我們在春天百貨看到的。原本Stella想買Prada的皮夾送公公,但我覺得一方面價格過高,一方面款式也一般,但我沒說不好啦!不過昨晚經過Fabien鑑定後,我們還是覺得這個Hugo Boss還是最讚。不過昨晚我在拉法葉男館也發現,確實有一堆男人像女人一樣卯起來血拼。Fabien也買了兩件上衣和一雙鞋。我則是幫熙凡挑了一件Ralph Lauren的藍格襯衫。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心虛買了很多衣服給自己,所以也要稍微對他表示一下心意。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熙凡的襯衫都太正式了,至少應該有一件比較休閒年輕的衣服。這傢伙只穿襯衫不穿polo衫,完全和Fabien相反。


買完皮夾,我們乘RER A線到Chatelet換11線到Arts et Metier。先前Stella在網路上發現這附近有一個市場,裡面有很多異國料理"攤",每天只營業到中午。所有的攤位都座落在市場內,附近的上班族可在幾張小小的座位用餐或選擇外帶。我們今天要吃的是日本料理。但感覺就像在台灣市場一樣親切。不過一客餐也不便宜,11.9歐,一碗味增湯3.5歐。這家店一共有六個日本女生撐起。動做不慢,也是高朋滿座。Stella每次來一定都點味淋炸雞球,我點的是味增豬排飯。不過我覺得那炸雞球真的很好吃。

像昨天一樣,午餐結束之後我們兩個就又分道揚鑣。因為這一帶離巴士底和共和國不遠,有很多批發材料店。有的是珠寶批發,有的是皮革批發,我看到了有幾家包裝材料店,非進去瞧瞧。Stella則是要去她朋友那兒看看新進的日韓上衣,再轉到Les Halles血拼。

雖然先前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,找了一些材料店的地址,但今天算是意外的驚喜。讓我發現了這家SELFOR-珠寶材料包裝和工具的專門店,這條街上就有三家。
一家專賣包裝袋和禮盒


一家專賣製作珠寶飾品的工具

一家則是賣陳列珠寶耳飾的台座和相關陳列架

望寶山當然不能空手而回。買了一些材料後就心滿意足地踏出店門。原先計畫去Richelieu Drouot那三座拱廊,因為頭昏腳痠而作罷!把機會留到下周二和周三吧!



等等Sylvain就會抵達里昂車站。我、Stella和Faien會到蒙帕那斯車站等他,今晚一起回公婆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