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週二我自己再去全尼姆最大美術社閒逛時,因為遇上午後雷陣雨,待在店裡三小時問東問西,結帳時一位美麗的小姐問我想不想要貴賓卡,她要免費辦給我哦!

星期六中午熙凡陪我去店裡買飛機木,她看到我們還特地跑來問我玩得開不開心...*超感動*



現在只要我有出門,都會想到店裡找她,問她店裡一堆我看不懂但又很有興趣的材料。這家美術社真的有好多不同的顏料,也有新奇好玩的東西,超乎我想像。




為了這幾個蛋塔模(其實是扣子ㄋㄟ),上週二跟熙凡到警察局換歐盟駕照時,順便續西藥房買了一條凡士林~


熙凡去比利時出差的幾天,靠著老工具新工具,我就又開始了自娛的時光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