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為何,午餐前窗戶出現了一隻貓的身影…


或許因為暖氣,他隔著窗戶,身體不斷磨蹭著玻璃取暖,還不斷向屋內望。我看了有點不忍,就跟婆婆要了一小塊麵包,拿到屋外。沒想到這喵咪不肯吃。公公打開窗戶,切了一塊奶油要我遞給貓咪,沒想到他聞了一下就直接吞下肚。公公還一直說,奶油當然比乾麵包好吃多啦!

今天午餐公公煮了奶油小牛肉,我們一邊吃,一邊看著窗外的貓。他也不時盯著我們。飯後公公切了一小盤牛肉給我,我以為還要我繼續吃。錯了!是給小貓咪~哈哈!我和熙凡就跑到外頭餵貓,拍了一些照片和video。



之後我們和婆婆出去散步,差不多三點多,姑姑和姑丈從巴黎南下抵達Moneaux,聊了一會兒,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,還有五小時的車程等著我們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