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我剛到南法就和熙凡的同事到這邊玩過一次獨木舟。上周Stéphanie約我們跟他的朋友一起去玩。其實我也預想到了,除了我以外所有的女生都會穿得很清涼。不過就這樣吧!早上我們直接去Stéphanie家集合,她的朋友前晚就都住她家。我看Stéphanie在做鹹派烤巧克力蛋糕,Florent則在做蕃茄沙拉。其實本小姐也不示弱,早就把做好的筍瓜鹹派藏在熙凡車裡,要跟他們的鹹派一較高下。*大家都很捧我的場,真的很感謝!

這次和去年不同的是,我們划了兩段路程:從早上11點到下午划到傍晚5點多。整隻手臂肩膀痠痛到不行。熙凡的大拇趾也起了水泡,不過最好笑的是:他屁股磨破皮。哈哈哈…我看了笑到不行,哪有人划船是屁股受傷咧!!!ß因為熙凡坐後座,後面有防水的衣物桶,可能划船太賣力以致於和桶子產生了火花。

嘉德水道橋是2000多年前羅馬時代興建的,古人靠著這條微微傾斜的水道橋將飲水從尤塞送到尼姆斯。這水道橋一共有三層,越往上拱門越小,以往人們可以隨意走在橋上,不過現在只有最下層被當作道路使用。我們是先開車到Collais租船,划了將近五小時才從橋下穿過,欣賞這座古橋的壯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