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起床,我就開始幫我的蛋糕拍照。並把錦璇和小嬸嬸之前送我的卡片和禮物拿出來打開。妹妹畫的插圖很可愛,卡片裡面的祝福更讓我感動不已。

Sylvain起床下樓後,就問我想不想去海邊玩。這幾天天氣超好,每天都是豔陽天。等他洗完澡,我們就開車前往Ste-Maries de la Mer(濱海聖馬利),差不多40分鐘的車程。雖然一路陽光耀眼,但溫度還是低低的,相當怡人舒服。只是還不到下水游泳的季節,所以我們停好車後,就沿著瓦卡雷斯湖散步。這是卡馬格地方自然公園的一部分。在附近我們看到許多海鷗、水鳥、天鵝和紅鶴。這些飛禽都是野生的,這也是第一次我這麼近距離看到紅鶴。濱海聖馬利是地中海的一部分,這裡是暑假非常熱門的避暑勝地之一。我們在海灘上已經看到很多上空女郎、男郎開始享受陽光,好在暑假前先在身上留下可口的巧克力色。

差不多三點多,我們就開車回Nimes。因為晚上我要烤雞慶生。這需要一點時間準備。我的阿那達對於煮飯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以想吃好吃的就是得靠我嚕! ^_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