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腳步比我們早到了一步。昨天下午兩點我們回到Castle,開始把所有行李都打開,開始規劃所有物品的新位置。但因為冰箱空空如也,下午四點多洗完澡我們就開車去Intermarche買菜買水果。回到這裡既沒有7-11,也沒有小吃攤,更沒有人可以煮飯給我吃。一切要靠自己!回Castle之前,Sylvain在路邊摘了一朵紅色的瑪格莉特給我,之後我另外再摘了一朵,帶回Castle拍照。

Sylvain看起來雖然疲倦但是感覺得出他很高興回家。他更高興的是我和他一起回來。傍晚我們就到外頭的小徑散步。我不在法國的這一個多月,許多小花小草都已經冒出頭,昂然挺立在原野之間。可能因為長途旅行加上時差的關係,我們兩個沒啥胃口所以沒煮飯,等天一黑(晚上九點)就早早上床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