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法國之後我們就是準備結婚手續,而我的法語課程也在五月中結束,所以我每天待在家,除了看電視,就是研究食譜。五月應該是我最瘋狂的一個月。開始挑戰我很害怕的蛋糕麵包類點心。

做麵包是我給自己出的第一個功課。舉凡跟麵粉有關的食物都讓我很害怕。但麵包對於法國人,就像米之於台灣人。雖然我對麵包沒多大興趣,但熙凡一直鼓吹著試試看,所以一個月內我就做了四、五次個。每次我只吃一小塊,剩下的他就要負全責。J
上圖是鄉村麵包
下圖1:蜂蜜杏仁麵包
下圖2:芥末火腿麵包
下圖3:巧克力麵包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