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ug 07 Fri 2009 20:34
  • 近況

20090726-1.jpg
我好一段時間沒寫,感覺快變每月一記。從上個月提到的法語能力考試到今天,我有很多事情要報告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Musee-3.jpg早上我來到了里昂的袖珍博物館。從早上十點到中午十二點,一共拍了三百五十多張照片,外加兩隻video。

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.jpg
今天是是公公的生日,也是六月的最後一天。早上又在廣播中聽到一則葉門航空(Yemenia Air)的AF310班機在葛摩群島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墜毀的消息。今年六月的頭尾都很不平靜,對Airbus來說更是雪上加霜,寒冬中的寒冬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Songwriters: Caillat, Colbie Marie; Fagen, Timothy James; Mraz, Jason Thomas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Clip officiel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peL1WuVwmY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F330.jpg
繼金融危機、新流感等事件,這陣子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法航空中巴士A330-200在大西洋墜機事件。六月一日當天早上,開車載Oxana與Alex前往卡卡松尼的路上,我們聽到了這則廣播都難以置信。讓人最神經緊繃的,是完全不知道飛機失聯的主因,感覺像是被外星人劫機般,一架載滿228人的客機就這樣失蹤在前往巴黎的路上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5.jpg
這次公婆安排了這趟盧貝宏山城之旅,我們才幸運得以有了三天的旅程。對我來說,當下的美景與氛圍,是不易用文筆描述形容的(請原諒我的筆拙),但我仍努力寫了三篇,希望讓未來想拜訪南法的朋友們作個參考。雖然盧貝宏有山居歲月一書的加持,但相信我,這邊的確是最秀麗的普羅旺斯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1.jpg 
胡西庸村,這座赭紅與金黃色小鎮,與她的別名"紅色的德爾斐"(Delphes la rouge)相呼應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APT-1.jpg
艾普(APT)是座很彩色又充滿商業氣息的小鎮,也是盧貝宏的主要城市。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Map1.jpgMap2.jpg

fu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